第四天

不甘心的我,一定要起床,忍住睡意,衝向帆船石
不過,這天應該是3天裡,睡得最穩最沉的一天吧!一次醒來也沒有耶!

光一個早上,就跑了7-11三次,真是瘋狂呀!
10點多,要離開墾丁了,有些捨不得,
在回頭看一下!期待下次囉!byebye熱情陽光的墾丁

下個點,也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站 ─ 海生館
中午12點到達海生館,真是熱到爆,又看到一群群的國中生高中生,
唉優!真不想在跟他們擠來擠去的耶!

聽完解說員對珊瑚王國館的解說,真的是太精采太豐富了,
珊瑚的種類,漂亮的熱帶魚,可愛的小白鯨
在我們看完了台灣水域館之後,
發覺,沒有解說真的是差好多差好多耶!
就這樣快速的晃過去,
結果,世界水域館 我們也來不及看到企鵝,超可惜的!
不過,沒看完的,可以留給下次,
一次就看完的,下次再來,新鮮感就不在了,不是嗎?對吧!

最後的可愛小白鯨的表演與解說,就要說再見了,
企鵝等我,下一次我在來看你喔!

5點53分
高雄開往板橋的自強號,
沒有座位的自強號,地板做到屁股麻掉,
夾坐在2位用功小孩的中間,我真是悶呀!
兩眼發愣的聽著MP3,口中咬著陽光豆漿的吸管,

想想,
聽了很多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動物,這是什麼昆蟲
回到家,記住的卻是少之又少,
(真的很佩服生科系的你們,根本就像是一本百科全書)
很精采的一次旅行,很值得
夏天的尾聲,有不一樣的感受
暑假結束前,這次的旅行,又讓我思考了許多......

火車上的對話,
或許該思考一下,未來,
不能在嘻嘻哈哈了,

該是為未來累積一些實力,
想跟你們一樣強~
為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