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大的小屋,
變的靜默,寬敞了
有些安靜,
有些些空盪,

連很少出門的阿嬷也出門了
只剩我,
一個人在家,
或許是,
隂隂涼涼的天氣在做祟,
或許是,
蕭瑟的秋天讓人不免多想,

從南部回來,
大雨就一直未停歇過,
這一波的冷鋒.
讓天氣轉得舒爽許多.
氣候不再那麼悶熱,
陽光不再那麼刺眼炎熱,

我的季節來了,
秋天,
百分之45的厭倦
百分之30在期待
百分之15想跳開
百分之10的喜歡

每一年都是這個樣子,
即使氣候變涼爽,
心頭卻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悶,

討厭這樣的我,
討厭這個季節的我,
討厭心悶心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