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
真的還假的?
我猜是假的........

要忘記居然是用這種方法,
是報復吧!

如果寬恕了,
我就會免疫,以後再也不必怕這種事,這種人,
我能更平心靜氣面對,

如果我也學了這招,
照樣暢行無阻,
臉上的皮會多3層,
同樣的,還是會被別人在背後說我的"好"話,

只是這種人,是我一直很不削的,
我要做別人也不削的人嗎?

要跟進嗎?
如果我問了媽媽,
一定或要我學著去做寬恕的人,
聽長輩的話,或許是沒錯的,
但是心卻不想接受,
因為,沒有吸引我接受的理由,

只是不懂,
老是死記著那樣限定住的約定,好像一切都是格式化,
卻忘記明明就該記得的事,
事情或許不是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只是不懂,
是我太笨了,還是我太天真的,
把每個人都想的太好太善良了呢?

或許,那天來臨時,
答案就會冒出來了吧!

相信自己的心呢?
還是別人得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