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清晨,6點多就醒來了,
跟靜佳走路去7-11,還真悠閒呀!
8點多,要出發前去南仁山了,
雖然知道來回要爬3~4小時左右,
但還是有點害怕,到底能不能走完!?
或許硬撐吧!(嘻~這是我的絕招!不用可惜)

其實,走到2公里多的時候,心想什麼時候才會到勒?
不過倒不會累,
感覺,邊走邊聽邊學邊認識,很新鮮很有趣,
就像.......在念百科全書!嘻~

從高處望下看,風吹過湖面,幾隻白鷺掠過湖面,
爬到目的地真是值得,就算腳被草劃到割到,被蚊子盯到,還是很值得
其實很想多待一會兒的,很想躺在草皮上的(不過應該很多螞蟻吧),
下山,還有4.8公里,有點長耶!打起精神來吧!

到了出口,沖臉沖手,有流汗的感覺真好!
今天,有累到,
等等還要溯溪,還有力氣嗎?
坐在機車後座,真的瞇著眼睛,不停點頭,差點要睡著,

是通往欖人溪的道路,把我給震醒,
天呀!小小條的石頭路,兩旁的草叢,震的我屁股發麻,
幸好,阿信騎車騎車技術還不錯拉!要不然我應該早就被摔到草堆裡了吧!

原本說要溯溪的,結果,大家看到清涼的小溪,泡手泡腳,一點都不想起來了呢!
(可惡,虧我還帶了膠鞋,結果還是沒用到~><~,沒關係,有備無患吧!)

離開了欖人溪,奔向今天晚上的住宿地點,
結果,又走錯了路,多繞了一圈,
不過,這樣的下午,這樣的山景,這樣的道路,這樣的風,
吹起來真是舒爽,真是宜人,
還真是又要睡著的感覺勒!
不過,阿信應該是累的快掛掉吧!
要是我的話,爬了山又騎了一天,不全身痠痛,發狂想罵人才怪勒!
(難怪,去岀火的時候,會想要坐舒適的轎車^0^)

晚餐的墾丁大街,很熱鬧,想買的東西很多呀!
但是有怕我回家沒車錢,算了,忍忍吧!^^

在墾丁大街上看到很多國中生,高中生
或許,當時,我沒參加到的畢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那時,好像已經很遙遠勒!


夜晚的出火,
十五的月亮,
小灣的沙灘與海浪,
好像墾丁的夜晚就是這麼明亮,這麼high,
一點都不想停下來,不想離開........

回到伯利恆,12點多,攤坐在地板上,盯著電視,其實兩眼無神,這個舒服的姿勢,一點都不想動呢!
2點多的深夜,靜佳好像有點小感冒,兩腳酸的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想動的,
跟靜佳約好,6點多的帆船石,起的來嗎?
很快的,
不想什麼的......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