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來首度免費入場,
當然還是去看看,看看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只是轉來轉去,不是賣數位相機就是賣NB
同樣的會有一群怪怪阿宅和背著豪華配備的攝影者,
猛搶贈品和猛拍show girl

= = "搞不清楚,

為什麼展場裡總會有一群人
有興趣拿著相機對著高挑又身材佼好的show girl猛拍

而且只要電腦展、電玩展、動漫展......這群人都會現身,(真是陰魂不散)

我和竺雅都無法理解,在我眼中,就是對那些人一整個反感與怪

賣產品就賣產品,搞了一堆噱頭,
本來看展從來不搶贈品的,
因為,總會在舞台前就聚集了一堆阿宅和色鬼,

身高不論來說(有些阿宅和色鬼,都比我矮耶= =+ 遜)
身上散發出了汗臭味,真的讓我全身的毛細孔都想吐,
(或許因為免費,還夾雜著混進了許多,怪怪盃盃= = ")

但這次,例外了,
我撩下去,有人拉.....就一起搶了
大概我沒做好暖身運動,我一回家,肋骨很像kaˊ到,痛~~

結果,我搶到什麼?

一跟怪棒子,
然後因為不甘心沒搶到東西,
跑去找在展場賣相機的同學要了一個nikon的環保袋,

算了! 反正免費的,我也沒浪費什麼!
要走的時候,還意外的發現的2樓有賣一些吃的
去了世貿這麼多次, 還從來沒上去過耶,

視野不錯,還有座位可以坐著休息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