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s impolite to peep at others.

前幾天用yahoo查單字時,瀏覽到這個字.........窺探!
敏感的字眼, 令我全身發毛.......

很多感覺都是日積月累,
不斷往上堆積, 才會有所感觸,

就像,
一杯水, 如果不裝滿永遠不知道它的實際容量會是多少,
裝滿了,或許就會溢出,
或許剛剛好,但再給一滴水,就會讓它超載,

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太會聯想,
總是有許多動作與言語,
透露太多不尋常,
照片中透露太多令人發毛又震撼的訊息,
不該是這樣關係的人,
該說的,會做的,甚至願意甘願付出的

當一個人在面對懷疑與困惑時,

往往心底會冒出兩種感覺

Yea or No,
True or False,

從第一個不尋常的那一刻起
問題不斷被迴避著,
甚至把思考路線開往第二條路

很容易被吃的、用的和金錢收買,
接受而是在我原則範圍之內,
想著那些沒什麼,只是吃的嘛! 
想著不喜歡推託與計較
想著就只是朋友嘛! (男生之間不都從來不計較小錢與吃的嗎?)
想著那應該不會是............

或許這麼想,只是在安慰自己,
讓自己的心情好過一些,
也可以避免胡思亂想,
相反的----這是一種慢性逃避,

我不是什麼正妹也不想當什麼搶手貨,
不喜歡太多隻奇怪的雙眼,對著我喵

只是想要對的人看我,

但絕對不會是.........
正在看文章的人

我很害怕、恐懼,去處理那樣的事,
每一次, ( 除了0之外 )
都會讓我失去一些,

雖然, 不見的是我想的那樣,
雖然, 還沒發生,就預先設立答案
也有可能到頭來什麼都不是,

而,

我仍然會繼續開著我的第二條大道
旦願盡頭會是我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