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開始旅行,有時候是想挑戰,有時候是貪玩,有時候是想炫耀,有時候是好奇,

有時候,只是不經意地想追尋他人的腳步,尋訪那些你到過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了好久,考完之後也過了好久,

終於有機會再到「小川源」泡湯。

IMG_5150.jpg 

難得好天氣,全家出動,

衝上烏來,

非常奇怪的是,為何星期六人這麼少,停車場還好空了多位子,

這裡只要每到假日多半會人潮爆炸,車輛幾乎都停靠在沿路的"紅線"呢!

 

車子和往常一樣停在烏來國小對面,

然後,散步過去。

路途中,我們走下階梯到溪邊看看,
這條....應該就是桶後溪。

 

陽光灑落在溪水上,好耀眼,藍色的天空,讓溪水更藍,更清澈了!


( 這照片照歪了,轉了好久....結果變這樣= = " )
但是,這水....好清澈好清澈,好清涼........*^_^*

IMG_51001.jpg  

 

早上的烏來老街,沒什麼人,沒什麼車,

沒有喧鬧聲,

這感覺,好棒!

******************************

 

秋天,泡湯,果然是絕配,

總以為在這蕭瑟的季節裡,實在沒有什麼好慶祝的,

哀傷的季節,陰涼的天氣,

 

 

想著想著,今日這麼好的天氣,

很隨意地說出了這一句「這麼好的天氣,去陽明山賞芒花最好了啦!」

 

 

沒想到,老媽就這樣決定了,
下午再衝陽明山。
也許,是為了彌補上次特地上山,卻下了個大雨而看不到芒花的失落。

IMG_4874.jpg  
 

今天,天氣真得真得好好,

怎麼拍,就是怎麼美,不管是消費型相機,還是單眼.....

 

 

這一帶像是撤了很久的一座軍營,

我好像很少走到這裡來,


從仰德大到一路往上,經過小油坑橋,接上百拉卡公路,但不上二子坪,直走,

繞了一會兒的第二座停車場,

IMG_4890.jpg 

IMG_4887.jpg  

 隨手構了一張圖,給老爸做參考!

老實說,小相機照起來,也是挺讚的呀!根本就不需要單眼,不是嗎?

嘿~可惜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找麻煩,明明喜歡簡單,卻愈往複雜裡鑽。

IMG_4898.jpg 

 跟老爸換了相機,來來來,換我照照看..........

IMG_5209.jpg 

 (這張有減光)

我覺得下面這張比較讚。

完全沒調整光線(後製),

放到電腦上看,真得好驚豔......

IMG_5206.jpg 

突然,有種感觸,

「一張好的照片,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雖然,並不是很完美,我也還沒感動到落下眼淚,

但是,我驚訝自己居然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當我在看,就像是陽光直接灑在我身上的感覺,

 

這張我也超愛的,洋溢在秋風裡頭,任風兒輕輕吹拂著。

芒花,向同一個方向搖曳著,每個,都相同。
  IMG_5249-1.jpg   

 

好美,我好開心!^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101/11/7)

 

其實這樣就夠了,我何必告訴別人,

我會拍照攝影,

我的興趣是什麼,我專長是什麼,

或是我這個人個性怎樣,活不活潑,健不健康,

我讀什麼學校,我作什麼工作,

 

如果,我隨便說一說,別人也會曉得,這是不是真的?!不是嗎?

 

這樣就夠了,

知道的人,自己會知道,

不知道的人,那就永遠別知道,我們就當永遠的陌生人,

一個人,熟識的要好的永遠都只有數得出來的那幾個吧!

 

我不需要說太多,也不想說太多.......

我是我,真得不想太迎合別人,因為那是不真心,不誠實。

 

我就是我,只要不傷害人,管別人怎麼想,開心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