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某些研究,
曾受家暴的婦女,
即便離開加暴者,開始另一個新家庭,
卻還是仍受到暴力相向。
絕大多數,並不完全是加害者具有暴力傾向的關係,
而是,這些受暴婦女,一貫地都有著相同的性格,
習慣處於弱勢一方,習慣性的受欺負.......
習慣,這個問題,
真的並不是她們本來就這樣,
人,因為適應環境,所以才不得已變成「特定習慣」的行為模式,
久而久之,也並成她們遇到這些事件所使用的因應方法。
Smile,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躲起來了。
是因為看起來就是好欺負、看起來就是不管別人提出什麼要求,都有辦法解決......
你們擺爛後,就必須替你們收爛攤子,
好累,為什麼要這樣做?
可以發脾氣嗎?(好想好想對你們發出努吼)
但,不能,
就只能這樣,長久以來,習慣性的......被你們擺爛。
又是這樣,週期性的被爽約。
然後,又有辦法達到目的。
不會了,經過這兩次,
只想再回到去年以前的原貌,不再找任何人,
就這樣,一個人前進,前進,前進........
因為,這是一種避免「失落感」出現的一種方式,
別碰觸它,否則.......
真不知道,Smile 還會不會一直存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