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的同學會,
不太清楚有誰會來,
嘻~但阿月小溫一定會來,


大概,
大部分的同學都大四了吧!準備要升學,研究所考試補習的.....
來了20多人,
其實算多了的,(去掉那些不能約的,不會來的...)

其實我對大部分的人都不陌生,
記得畢業頭一年去過三峽烤肉,
第2年......唱歌慶生的吧.....
今年....就聚餐
我'想我還不用到去番畢業紀念冊吧^^

但是,
場面其實有些尷尬拉!
hunter這你就不對囉!怎麼可以這樣呢!我們是女生耶!~><~
好啦!隨便拉~
只能說,本來對大家就不是很熟,大家對我的印象.,
應該就是病焉焉,不愛說話的吧!^^(人都會改變的喔~)

沒與大家說到話,就先閃了,其實有些不好意思拉!
(不過,繼續留下來,或許會形成強烈的對比吧!!大概吧!我也不知道^^)

與阿月和小溫小逛一下台北後車站,
說好,下星期還要去逛小熊媽媽(真high呀!續攤~)

其實還蠻想跟大家去唱歌的拉,小溫也想說,但我沒$$
(我窮斃了!要是有人請我唱,我就去嘻~)

算一算今天和誰說了話
hunter,小賴(真奇怪,我居然跟他有話說^^a),小黃,ㄤㄤㄤ,小黑,女生群,還有誰勒...
唉,好像沒有了吧!~"~

期待下次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