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摧淚的影片【一公升的眼淚】

才看到第3集,
我就已經淚流滿面,(是呀!我就是愛哭鬼,.n.你有意見嗎?嘻~)

那同樣也是天注定的是嗎?

亞也問:「病魔, 為什麼會選擇我?」

曾經我也在心裡問過相同的問題
「為什麼我會這樣?」

那個時候,
我眼中看到的父母都是笑嘻嘻的,
不想露出太難過的表情,
但是,
私底下,
或許會像影片中的父母那樣,
驚慌失措,
焦躁不安,

那時,
我常覺得為什麼這個年紀的我,
卻是住在醫院,
躺在病床上,
每天等待,
等著醫生的結果,
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心裡想著,
學校,我想回學校上課

18歲的生日是在醫院中度過,
雖然,
這件事一直在腦海中,
常常想起,散不去,

但是,
比起亞也,
我幸運多了,不是嗎?

或許留下了難看的疤痕,
或許一輩子都離不開藥,
或許禁忌與限制是免不了的,
至少,
在父母眼裡,
我是健康的了,

能夠蹦蹦跳跳的,
能夠自由行走的,
能夠每天都很開心的活著,

比起亞也,
過去那些讓我很難過的,
也都算不了什麼了,

世上,還有很多人的遭遇,
是更痛苦,更煎熬的

原來,我也是只是小兒科而已,
這麼想,
或許心情會好些,
不再那麼自怨自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