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  情非得已 

C___________G____Am_____Em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____F_______Em____F_____G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______C__________G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____Am______Em____F_______Em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___F_____________G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_____C________G____Am________Em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___F_________Em_____F___________G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_____C________G____Am________Em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___F_________Em______F______G___C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____F______G___C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Am___Em__F_____G___C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Am___Em_________Dm______F_____G   (A轉D調)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Am___Em________F___________G)  (A轉D調)




我超愛這首歌的,
其實暑假就一直在練這首,
(和絃都背起來了勒!)
只是押絃偶而會不順和轉調不懂,
但整首彈起來,還真有哪個feel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