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信義商圈,回到台北車站,
逛了光南,
湊熱鬧,去媽媽阿姨們的聚會(長輩請客當然去囉!嘻^w ^)

被問卷的台北大學的學生說我漂亮很正..(雖然都只是客套話而已,不過還是很爽^0^/)

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

這一家就是我要去湊熱鬧的地方!

那裡的氣氛還不錯,適合聚餐聊天,一群人家聚也不錯耶(但有點價錢!)
我們點了兩套[4人Party Meun]一組1380外加10%服務費(=1518)

包含了
沙拉/湯品共4種任選4樣、
開胃菜6種任選2樣(香酥中捲,綜合蒜味蘑菇中捲,焗烤明太子洋芋泥)
披薩6種任選1樣、(綜合蘑菇番茄披薩,羅勒蔬菜雙色披薩)
義大利麵6種任選1樣、(鄉酥炸雞蘑菇麵,羅勒茄丁墨魚汁麵)
甜點拼盤(4塊不一樣的蛋糕)
飲料(自選4杯)、


我們大概吃到披薩就有些飽了(8吋左右的烤餅披薩(薄的)),
大碗公(各自夾到碗裡)麵條又很扎實義大利麵,
才吃一點就很飽了(最後還都打包勒!)
吃到蛋糕時,

阿姨就興起跑去問,
「我們今天有人生日可以放生日快樂歌嗎?」
服務生就詢問了一下,是誰?有證件證明之類的嗎?
(農曆的,從證件上也看不出來吧!)

居然,多送一塊特製甜點(蛋糕)
哇~還點了跟蠟燭耶!好精心喔!

結果,沒有生日快樂歌,
卻有服務生幫我唱"義大利文"的生日快樂歌!
(*~u~*)差點要哭勒!

真是太特別了!
國曆都沒慶祝的,農曆卻有另類的生日歌!
(我看忘掉國曆的,以後都改過農曆的算了!)

太開心了拉!吃到我要滿出來了!

不過,因為是晚上,
而且我們7人點2套,
又都是媽媽級的阿姨們(食量較小),
吃了3036(含服務費)
對我這個學生來說,其實是貴的,(好在是人家請客,嘻嘻!)

如果,家聚要在這兒,
我看我不只是透支而已,應該會破產留在那裡洗碗吧!








意料之外的生日
Photo by 淑玲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