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諱言地,我喜歡長髮。

但是,也可以,也很容易⋯⋯妥協

image.jpg  

長髮,

披在肩膀和手臂上,總有一種莫名安全感, 

以前,常看著別人的長髮幻想著有天可以留到這麼長,

然後綁起來,編辮子,或包包頭⋯(≧∇≦)好可愛喲~

自己開心著,就好嗎?

 

 

 

 

 

image.jpg

 

其實,我更希望你是因為我這樣,也很開心!

讓我覺得我也可以有一些「存在的價值」。

就好比,很多人覺的女孩子跑馬時馬尾甩著,總有牽引的力量;

就好比,大多數的男生都喜歡女孩子長髮;

就好比,長頭髮飄逸著,有香味,也可以傳遞我的溫暖⋯

 

這些,已消失?

理由,是什麼?

似乎,找不到了!

 

 

 

 

記得,去年末,

 

這個話題臉書上,開啟,

最後,有個朋友的一句話,讓我放棄剪掉的念頭:

長髮馬尾跑步,很迷人!

 

不曉得,為何?

我留長了,不完全是這原因,

只是期盼著,你也能這樣覺得,我是很迷人的,值得的,重要的⋯

 

 

我留長了,這,一年多來,卻

不是迷到最熟悉的你們。

 

 

image.jpg

有些累了,

不想剪去它,更不想留著它,想起,「我是為了你」

 

小時候,媽媽要幫我剪去長髮(修短而已)

一小撮,不到五公分,

我哇哇大哭,呼天搶地著:我不要拉我不要拉,把我接回去把我接回去~。・゜・(ノД`)・゜・。

 

 

image.jpg  

 其實,它跟本不長,是吧!?

 現在,沒有人逼我,沒有人架著我上行刑台,

我要走上去,親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