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很奇妙,哥哥的國小同學
居然是同一學校的轉學生。
之前的公館茶會都不知道,然後一直到迎新結束了以後
才發現。
天呀!
這台灣實在夠小的了,然這樣都會被我遇到。
太神奇了!
 
 
 
10.20

這是湊巧,還是老天的安排。
很期待,又怕弄巧成拙,
越來越不懂自己的感覺,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奇怪,
要不要這道設限呢?
 
 
10.21

大二迎新
哈!圖資二的活動規劃,實在太讚了。
讓我有股衝動,
下次要辦活動,一定要找我,我也好想參與喔!
又認識了一些人,很高興!
其實,第一印象應該不準
大家還是很親切的。
 
  
10.22

天母水管路
特別涼,風也很大,雨被亂吹,接著雨傘就開花
人不多,感覺大家都懂得好多喔!很佩服!
想,以前也是想成為這樣的人,不過,好像越走越遠~~
一路上泥濘,
如果是晴天,那一定很great!
山上冷,拿雨傘,沒手拿相機,
而且怕相機沒電,相機電池被我抽掉了(失策!)
晚餐,LA PASTA,網路票選第一名的義大利麵,
老實說,我覺得還好耶!沒想像中......特別
大概是,沒點到招牌麵吧!
不過,天母還真熱鬧耶!
(之前可能沒逛到這條吧!)
還有傳說中的bubu餐廳!(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
哈!我還是很慶幸加入綠野,要學的還很多呢!
 
 
  
10.26

舞會,很high!
剛開始,大家都在排,我也想快點進去
為了跨線進去找學妹,還被抓包,真是尷尬呀!
一進去就遇到我們班的(真是奇怪,應該是幫忙的吧!?)
一直跳一直跳,全身都留汗了,
有種舒暢的感覺,
跟著快節奏,跳呀!喊呀!
真的很棒!
很想待到結束,
但又怕回去太晚,沒有公車,撘不到媽媽的便車,
所以囉!沒等結束,就先離開了
(泣~沒照到南瓜車跟熊熊>''<)。
這就是舞會,其實人不多,但重要的是氣氛很讚。
高中和大一沒嘗到的,
終於在這一次,讓我經驗了,
等到跳完,離開,心還是蹦蹦跳的,
耳邊有音樂,身子想擺動
哈~太過癮了拉!!
 
 
 
10.27
 
突然期待......
在那裡有好多認識的人......
但感覺......
我很不喜歡對人說出我是哪種身分,
每次談到這裡,
多想隨便唬過去「對呀!對呀!」,趕快結束這段對話。
每一次告訴別人,都好像會難過一次、無奈一次。

不喜歡這種感覺,但又因為這是事實,
也沒什麼好隱瞞的,那...那...又能怎麼樣呢?
我想的是,因為這樣說,別人會怯步,
以後......還是......會維持現狀吧!
這就是我在意的!
從另一端,來到這裡,
想為自己帶來一些幸運,開啟這第一段,
但又因為這樣的自己,好像又讓我害怕了......
 
 
 
 
10.28
 
吉他,今天第一次帶到學校
很新鮮!!
背著吉他,走在路上
感覺好像很多人看我,
感覺自己很特別,很厲害的感覺,呵~
帶著吉他做公車,做捷運,再走回家
它,好像就是我的寶貝一樣,
怕撞到,怕敲到,怕它壞掉
第一天,上社課時,學長就這樣說:
「不要讓吉他去撞到,把它當作是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一樣的愛護.......」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今天的社課,一次教的好多,有點來不及吸收
小蔡還一直希望,手指能快點長繭,這樣會比較好壓弦
我呢?
我當然也希望自己變很強
長繭,應該無所謂吧?!
我還是蔡鳥,離“成就感”還有一大段距離
要狂練吉他,猛練吉他

不過......期中考就要來了
我應該是快點規劃唸書才是
希望成績不要太好,也不要太差
求過關、理解就好了.......
我已經漸漸放開了心,知道很多事都是要主動才有收穫
所以,慢慢地,要求事事完美,固執心態,要學著放下
這樣,心才不容易疲倦,身邊的人才不會受傷、難過......
應該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