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新的心情,新的環境,新的朋友,新的難題......

  Seediq bale.jpg  
 

從九月開始,一切都新了,這是個轉變,也是個挑戰,

 

但,始終不變的是我的目標,

即使,這一階段達成了,仍有繼續走向下個目標的規劃與動力。

 

啟程,是另個開始,

這個開始,同樣不會有"你"出現,

我的它,也只有它了。

 

雖然,這星期稍稍動搖了那個堅定,

不是因為"開始想了",而是考慮

不這麼做,父母年紀大了,也會累,也會不放心,只是找個人來幫忙家裡......

這樣想,很自私。

如果可以,很多事情能自己來就自己來,提重OK,開車OK,爬高OK,賺錢OK......
(我什麼都不怕,只怕蟑螂><~)
不麻煩人,是一貫不變的信念。

 

這個動搖,同樣不會有"你"出現,

我的它,也只有他了。

 

想要天真的想像虛構的事實,太不切實際,

真實一點,自然而然過完2013年,不要依靠幻影,認真踏實地工作、賺錢、旅遊、儲蓄、孝順父母.......

這是全部,That't all.

 

同如往年,今夜一樣寒冷,同樣想趕緊躲被窩,

不同的是,心態不一樣了,開闊了心中也踏實了一些,

趁年輕,想做什麼,就往前衝吧!

 

人生的倒屬第三階段(出生→畢業→工作→成家→生兒育女→再進修→退休→byebye人生),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