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輔大蹓可樂

By Chu 2009.7.23

 

只是想,能夠再看看可樂,

或許還要再好久以後,才可以見到牠,

到那時候,可樂還會記得我嗎?

 

 

今天跟著可樂一起跑步,跑了好遠好遠,

真的有運動到了,還真感謝可樂呀!

(這不就是我作夢都會夢到的嗎?一隻大型犬,會看著我,跟著我跑步,不論我走到哪,都會想跟著我。)

相片小畫家上傳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

牠就跟著我走去洗手間,突然,

高興地跟了另條野狗跑掉了,我當然拚了命的享將牠喚回,

貪玩的可樂,一點都不想讓我拉,

就這樣,為了抓住他了鍊子,牠跑,我追,

然後我絆倒,整個攔腰撞到高起的花台,癱坐在草地上,

G‧O‧D~

當時真的很痛,只是........我還可以笑的出來,

幾乎以為我要完蛋了,會不會腎臟破裂?會不會骨頭斷裂?

 

整個腰部擦傷+瘀青+紅腫

也許,我是真得不痛,也許我是忍,也許我只是不想讓人擔心,

「這沒什麼,不用擔心啦!^0^/」

 

 

 

 

 

回家後,老媽又給了我強心鎮定劑
「安啦!你都可以騎車回家了,如果內臟爆裂的話,就是痛得倒地在地板翻滾了啦」

洗澡時,刺痛的我哇哇大叫,大概叫到連巷尾都聽得到了吧!

 

 

真的,還蠻痛的~"~

 

但是,我卻不會因此而怕你,可愛又有活力的可樂呀!

IMG_7662.jpg 

先跟你bye-bye了,要記的我喲!

 

後記:

那天,真的蠻感謝小姜之豬先生的,嘻嘻~(到底為什麼叫小姜呀?)

幫我跟可樂拍了那麼多好看的照片,還陪我一起拉可樂逛運動逛學校,

還幫我買食鹽水跟面紙清理傷口,結果可樂大便你還要抓,呵呵~

(要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受傷時,真的求助無門哪!) 

不錯嘛!你,好人(‧v‧)b

柑溫蛤~^0^/

當兵愉快,一年後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