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掃走了一些陰霾
期待已久的遊記終於要上場啦~
管你們前後不一 ,我已經不想再多管你們的陳年爛帳了
今天要開新特玩一場

很久以前去過一次三峽祖師廟,
也記的當時去的時候好像是浴佛節,
那時廟宇大廳的雕刻也尚未完全完成,

現在去了,雕刻工程已經來到二樓部分,
埃~真是感嘆時光消逝呀~

一旁的老街,好像也是近幾年規劃,為的要吸引觀光客吧!!!

********************************* [ 懶人補日記 ] 分隔線 ************************************

晃了一下,最後你們說要吃米血糕,

從以前就覺得那是個很噁心的食物,用血做的......= = "
不過,那時我真的餓了吧!
第一次嚐.......呵呵,還不錯吃捏!! ( 吃光光 ) 

接著準備走往公車站方向,順路,又在市場附近吃了一碗豆花,
一路聽浩浩在那邊扯東扯西,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心情,好悠閒!

搭往永寧站的公車,我想浩浩是累了吧!一路睡死

我想今天的重頭戲,當然也是今天被坑的時刻,就要的開始

沒想到,到達永寧站,搭往桐花公園的公車已經駛離,
而我和NT、浩浩三人不知所措,這時一群惡霸計程車司機,
咬中了我們想上去看桐花、錯過公車又已經4點多了的念頭,

所以我們也就認為短短的彎路和10多分鐘的車程值得我們一人100元。
(這是我們下山搭計程車的司機告訴我們,才知道,
那些是專門賭我們旅客而亂喊價的惡質計程車司機-據說是全民車行)

不過,我自己倒是心情有些糟,身為北縣人,又經常來此,居然會讓你們吃虧>"<
Sorry~我記取教訓了 ─ 下次絕對不要在永寧站往桐花公園的出口搭計程車,要也要在遠一點的地方跳錶上去 ( 大概才100塊內而已 )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就一路衰下去,

桐花幾乎都掉光了,( 還好我前一星期已經看過了^0^/ )
爬了一段通往天上山的階梯,
那裏還是有些桐花,但也因為前幾日的大雨,打溼了花瓣,即使飄落下來了,也不好看了~

無聊的我們,殺時間,

我串花圈,你們玩毛毛蟲
還玩起了自己為花瓣從天而降,砸在身上的感覺
(旁邊打牌的情侶,大概以為我們是白痴吧!!!)

走了一段路,下了山,
一位問路的山友阿姨:「這條路是不是要到土城?」
靈機一線回答:「這裡就是土城呀!」

我們笑在一起。

直到我們走到搭往山下的公車站牌,
又驚見,我們再度錯過公車時間,
算了,走下山總比上山來的輕鬆吧!

走著走著,一輛Toyota休旅計程車,停著想探探我們是不是要搭乘
上了座車,聊了一會兒,才知上山時我們都被坑了。

累嗎?也還好。
不過706公車冷氣孔也太大了吧!吹的我連起雞皮疙瘩........

那條花串,已經脫水,慢慢枯萎,
明天呢?ok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