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生日,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或許.......
未來還有機會也......不一定喔! ! 也說不定會破世界紀錄,哈哈


今天的生日很平常, 或許,已經習慣 the day 是一種平常無奇的感覺,

平常到沒有新鮮感,
平常到不再去期待,
突然絕得,對我來說,........今天是不是我生日,應該都不會有什麼驚奇的意外了吧!

9月, 感覺上,很多人物生日

何潤東、唐禹哲、蔡依林、王心凌、我學弟......
其實Yahoo, Google 隨便查一下就知道哪個名人都是這月份生的

突然間,有些無奈,
不是無奈自己不是名人,
就是想逃,

大概從我大學以來......就是這樣了!

突然懷念起小時後,大方開闊,
每次一到我生日,不是期待自己有沒有收到禮物

而是可以到夜市攤販,挑一大堆糖果,可樂糖、沙士糖、軟糖......
接著隔天開心的帶到班上,每一位同學發3顆,
那時看到每個小朋友都笑著臉跟我說謝謝!生日快樂!
那時,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即使沒有收到禮物......也不會感到不值得

然而現在的我,
變得吝嗇了嗎?
變得小裡小氣了嗎?
還是不甘心不值得?

其實,

只是不願面對真實,
只是我一直在掙扎,

因為那些已經是過往,
或許"互相"
朋友來說, 已經是慢慢陌生的字眼,



今天的日子,  
或許我該慢慢開始體悟到,
國曆的birthday 只是個晃子,

媽媽說:「農曆的就還沒到,還想唬我.....」
哈,那就期待它吧!  至少,我不會感到失望~~

*********

謝謝你們提前同慶生我和斯琦的burthday---"竺雅"、"阿興"、"靜佳"、"小愛"
謝謝你們的祝福與簡訊---"小朱"、"南哥"、"淑涵學妹"、"NT"、"浩浩"、"威宇"
、"蔡頭"、"宏偉學長"、"小頭學長"......還有誰呢?
那些默默祝福在心的.....謝謝!


沒有吃到的 Birthday
2007.9.17
By 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