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又是一部日本純愛系列的電影
為了愛,與死神對抗,

其實,延續著交響情人夢中的"千秋"
超想看玉木宏所演的戲劇。
宮崎葵飾演「里中靜流」
玉木宏飾演「賴川誠人」

同樣罹患怪病,卻因開學典禮的邂逅,而成為好朋友。
誠人有著難以治癒的皮膚病,害怕身上產生的藥膏怪味,而與人保持距離。
靜流也有遺傳性的疾病,必須依靠藥物來抑制女性赫爾蒙,因此發育遲緩,始終維持著小孩的模樣,而讓大家誤會為怪人。
兩人互相吸引,一起攝影,分享其中樂趣,甚至同居,兩人之間存著微妙的曖昧關係。

其實,這部戲劇的故事情節很簡單,很平常,
三角課題,她愛他,他卻愛她,
我很喜歡靜流的個性,毫不掩飾對一個人的情感,居然可以說岀:「想讓我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喜歡我。」這樣的話。
很佩服,因為我無法做到,只能羨慕她.........
靜流自己稱他所患的病症叫「戀愛死」,只有談戀愛,愛了人,就會失去生命。雖然聽起來,"愛"的力量很偉大,很驚人,很不可思議。

或許,是因為愛,讓她有了這樣的力量,放棄了治癒,不顧一切地,
只為了想成為誠人愛的有、有魅力的女人。

那個足以讓她幸福死掉的「一生一次的吻,一生一次的愛」

因為他,因為愛,因為這份力量,讓他不告而別隻身前往紐約這兩年間,
快速成長,長成一個充滿魅力與自信的女人。

誠人在那個吻之後,在他不告而別之後,
才驚覺,
靜流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才知道,
也是很愛很愛著靜流的,

在兩年之後,收到靜流的信,
滿心期待與靜流的見面,
卻才知道,一切都來不及,

站在靜流大幅個人照前,
誠人驚訝了,淚流滿面,
或許,心裡正後悔著,
為什麼當初不懂靜流說的:「等我長大後,你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抱住哪麼好的女孩。」
貼滿一面牆,誠人的照片。

真的感動了,眼框中翻滾著的,又讓我鼻酸了,
愛真的讓她長大了,卻也犧牲的她的生命。

那份勇敢的力量,到底來自哪裡?
寧願選擇冒險讓生命消逝,也要變成他所愛的人喜愛的模樣。

或許,是因為死神早已預告著生命隨時都會消失,
所以靜流必須只有勇往直前,生命才不會白白浪費
對她來說,生命的短暫,也只有一生一次的機會,她必須珍惜。

人總是在生命隨即消逝之際,才知道要好好把握
總以為,今天不做,還有明天,這次失敗,還有下次機會。
總以為,生命是長長久久,永遠存在著。

如果能把每一次,當作是最後一次,或許,生命會過的更精采,

原本以為看這部戲是為了玉木宏的耶!
結果卻意外發覺宮崎葵很可愛耶!哈~

推這部片,推男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