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掉淚 王力宏好心疼

 更新日期:2007/08/21 07:10 記者:記者李韶明/台北報導

Selina日前哭訴媒體指她勾搭王力宏不實報導,昨天王力宏說,Selina不可能勾搭他,Selina是個「水姑娘」被寫成那樣,他真的很心疼也很內疚,因他沒有Selina電話,已透過Ella安慰Seli-na。

Selina上周召開記者會時,王力宏人在大陸拍廣告,後來他看到新聞裡,Selina哭得很難過,忍不住心疼,王力宏說:「跟Selina合作唱歌,從頭到尾是我自己發想,邀請她的,跟她的互動過程中,發現她真的是可愛、單純的女孩。」

王力宏與Selina合唱「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最近登上手機來電答鈴第一名歌曲,王力宏表示很感謝Selina,另外,電視猛打麥當勞廣告「黃綠紅」的創意,王力宏也心存感激,他要感謝莫文蔚在金曲獎上「發錯音」。

王力宏健康好轉,昨天在新MV拍攝現場心情大好,對媒體有問必答,關於阿妹曾傳得憂鬱症,他說不曉得這件事,話鋒一轉,聊起常在家一人分飾多角,自己跟自己對答,他說:「這種情形已經好幾年了,我會用不同的腔調跟自己講話,一個人在家其實很熱鬧,這樣可以訓練演技。」

談到演技,王力宏十分感謝李安,他說:「導演從前製作業開始,就教我演戲、發音、寫書法、朗誦、肢體訓練及方法演技,導演還跟我打乒乓球、棒球、羽毛球,拍『色,戒』時,導演送我一本空白筆記本,等拍完戲,那本筆記本己經被我寫得滿滿都是字。」據傳李安在王力宏身上下的工夫,比梁朝偉多,王力宏回答:「我不知道李安導演在梁朝偉身上下多少工夫,但他確實在我身上下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有種切身之痛,
非常心疼她

被誤輝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有冤無處申, 

為何,這世上就是有這樣的人,

人不能讓自己單純一點嗎?
說自己要每天快樂,歡笑,
其實, 卻是在背後以說別人閒言閒語為自己的快樂

在批判他人時, 可有想過, 

那樣好嗎?

很有個性,很引人注目的話題,在數落他人時的舒暢痛快
卻想不到,  誰正在為你的暢快, 與眾不同, 而傷心落淚,...夜夜不眠

當然,懂得釋懷的人, 可以很快渡過陰霾
渡不過的人,  那正也表示她是重視情誼, 在乎他人的感受 的人兒~

自私,是沒有人能夠完全脫離它無情的涵蓋者你,

至少,讓它少一些.........

或許,就讓它過去也是種,看待你們的方式
心中得疙瘩,會慢慢消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