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習,空下這一整周,
沒有打工,
因為實習部門與我們預定的時間配合不上,讓我多了幾天的休假,

夏季的颱風,這周連來了兩個,

只是感覺上,對北部來說,沒有太大影響,
說是會下豪大雨,卻是個晴天,

別於前幾週,這幾天,陰陰涼涼的,
時而陽光,時而飄雨,沒有協調好的時候,就變成太陽雨了

很悠閒很悠閒,

悠閒睡到自然飽,然後看日劇,逛書店,
悠閒吃早餐配channel [V], 然後約朋友吃飯,逛街,
悠閒在床上翻滾,然後電風扇吹著吹著,腳邊涼涼好舒服,

這一周,就好像是前幾年一整個暑假的寫照,
打從放暑假開始,就好像沒有完整的一周或是連續幾天是這樣了,

打工實習,實習出遊,出遊打工,幾乎沒有停過,
邊玩邊工作邊完成學分,
如果去掉玩與實習,
我想..........
這樣的景況,或許在一年後就會出現在我生命的小圈圈裡了,


~~~~~~~~~~~~~~~~~~~~~~~~~~~~~~~~~~~~~~~
                  免費的午餐

話說拿東西去給妹妹,約在西門町,

記的我第一次去吃 咖哩世界 還不錯呀!
怎麼感覺變糟了= = "很鹹,而且妹~說飯粒鬆鬆,咬下去是散開的感覺,

不過重點是,
我點的明治起士咖哩,加60元套餐,
結果我剛吃完莎拉和濃湯,
美麗的店長小姐,就跑來跟我說,
「對不起,我們小朋友把你點的餐送到別一桌去了, 可不可以幫你換咖哩燻雞焗烤麵」
「是喔!我不太想....(換)」
「試試看咖哩燻雞焗烤麵嘛!也是很好吃的,那這餐我請你吃好不好!?」
「...恩恩......好,那焗烤吧!」

有人請不吃不是太可惜了嗎!
而且,要是她不講,我也不知道她送錯,頂多晚一點送來而已吧!
哈~好吧!算她有職業道德,
只是,真的好鹹喔~><~

氣象預報,會有第二個颱風入侵,
卻是個大好的晴天,風有些大,但不熱,
沒有什麼人的西門町下午, 攤販屈指可數,
可是,悠哉得舒服,

~~~~~~~~~~~~~~~~~~~~~~~~~~~~~~~~~~~~~~~
                 免費的喜宴

海霸王,想當然不會有什麼婚禮企劃的精緻與品味,
反正媽媽喜帖都接到了,跟著去免費吃,不吃白不吃,

選了一桌絕頂的濫位子,
音響下的位子,不時發岀由那卡西主持團隊發出的特效音樂
假鼓掌聲,假尖叫聲,假嘲笑聲.....
震耳欲聾,害我耳朵差點沒爆炸,

台上兩名勁歌熱舞,穿著令人血脈噴張的舞孃,
以電子台客搖滾樂,炒熱氣氛,(真搞不懂,囍宴主角是新郎新娘還是兩位舞孃!)
幸好我是背對著舞台坐,免的影響我對佳餚的專注,
哪知,唱跳絕糟的舞孃,居然走到台下的每席宴客桌,
從後看兩位,已經不是露股溝了,一顆水蜜桃直接掉在外面= = "

尬得!
吃到一半的佛跳牆,還差點跳出我的嘴勒!
媽呀! (叫我媽看了一眼)
我都快把我前面吃的5道菜吐出來了!

真是影響食慾阿~~~~~~

那卡西歡迎親朋好友一起上台點唱同歡,
大舅跟姨丈不斷慫恿我,
「齁~你上去跟他比一下,什麼叫做好聲音,什麼叫做"水A"」[台語]
「去讓大家目睛,金一下!!」 [台語]
最後連媽媽也加入戰局
「對呀!去拉去拉,來一個正常的聲音拉!」[台語]

= = " 蝦米呀!
想也知道,我最後當然沒上去囉!
這種場合......我看還是算了吧!
我是來吃的耶,又不是來賣藝耍寶的!!
目的達成,就閃拉,
呵呵呵呵~~

這大概是我離開童年以來, 再度回味過去囍宴的場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