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
流傳下來的說法,
長輩們都這樣說.....
那是一個
聰明的,
開始長智慧的的象徵,

只是,
2年多的時間,
會不會太久拉= = "

智慧早就悶壞了吧!

這個智慧,真的是長不出來呀!

乾脆......
拔光它.....
擠的我的其他牙齒喊疼呢!

這樣,我就沒智慧了吧?還不錯嗎?

[補]

不過,一次拔了2顆,還真夠傷耶!
喝了一天的血>'<
滿口血腥味,

到今天我還在吃稀飯(其實應該已經沒關係了吧!?)

那天,當我上了躺椅,牙科裡的黃金獵犬,就飽出來晃晃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知道我要拔,特地出來看看,嘻.想太多了~)

不過,倒也沒知覺,
痛.....只在紮針時的那瞬間,
感覺......在下午3~4點吧~
反正我睡了,
醒來,還是滿口血腥味.......

智慧的牙齒,
應該會讓我瘦1~2公斤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