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跟昨天比,真是有180度大轉變
今天情真的很好
是因為天氣轉晴的關係嗎?應該不是
感覺特別幸運,特別開心
上星期六參加"十"校夜烤,
摸黑烤肉的感覺,特別....不一樣....^^a
但一切都很幸運,幸好沒下大雨,
要不然活動就泡湯啦!!
烤完,就跟著同學上貓空泡茶
很新鮮,
從來沒去過,
跟著一群大部分都不認識的人去
又玩了好多,從來沒玩過的遊戲

很特別的感覺......
但,家人,有些擔心
怕我被騙吧!
想說服他們,
但我有些固執
回家後才知道,
哥哥等我的電話到3點,
突然,有些感動:~"~:

「有哥哥真好!」
現在我可以體會,
為什麼別人都要羨慕我有哥哥
哈~有哥哥真好!
 
(下次不會再這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