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好難過喔!
從星期二開始,就開始喉嚨乾乾,接著是流鼻涕,一直到昨天有點咳嗽,
然後,今天狂咳嗽,來吐血絲勒!嚇死我了!>"<......超級難過的!!!

昨天,還在煩惱,今天要去逛街要怎麼去呀?!好想去喔!超級超級久沒去逛勒!

再來是星期六的高中同學聚餐,我這樣該怎麼去呀!到時候把病毒傳染給大家!
怎麼辦?怎麼辦?>"<

後來,還是決定不去逛街,(真是抱歉呀!表妹~~只好改天在約了!)

還好,高中同學會也因為訂不到餐廳,臨時改為去錢櫃,
雖然這樣,我還是會因為今天狂咳嗽,明天,就算去了也沒辦法唱,
天哪!怎麼這樣呀!我要唱歌啦!我想去唱歌啦!好久沒唱囉!>''<

唉~才因為星期一去輔大說明會會場,冷氣太強,我忘記帶外套去而已,
然後星期二再去交資料,流汗+公車冷氣,讓我回家後喉嚨乾,開始流鼻涕,
接著,就是連續3~4天的『病』字號,連期待已久的活動都取消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唉~突然好想出去玩喔!甚至比之前更想更想.......更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