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哥說,朋友推薦他這部很好看,問我要不要一起看,
結果看了3集之後,
昨天一股勁的, 拚玩剩下的8集,【補完勒!!】

開始的第一集就有很誇張很爆笑的演出,

後來一直到,S樂團與A樂團表演時,
那種場面,
真的很震撼,

又再度把時空又拉回到之前欣賞的那場音樂會,
或許那是初次,唯一的一次,所以特別熟悉,有印象,

那次的音樂會所聽到的其中一首樂曲,
居然和A樂團的那次演奏是一樣的 ─ 拉赫曼尼諾夫第2號鋼琴協奏曲

當時,我並不熟悉,那首曲目的背景,只覺得悲傷與激情,
而且,也不知交響情人夢已經上演了,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這齣劇除了搞笑與誇張之外,
當然就是以愛情為主軸來表現對音樂專業與熱情,

大概戲劇都是差不多這樣演的,
有著遠大的夢想,對夢想懷抱著熱情,但途中的挫折與困難阻礙,
以至於退縮,徬徨或放棄,

然而,總是會有一群人,朋友,老師,
在旁提醒著,鼓勵著,甚至是用一些激烈的方式
警惕著自己別放棄,最後,克服困難,達成夢想,(掌聲鼓勵鼓勵!!!!!^0^/)

只是,要用這樣的心情與觀點去看戲劇,
那還不如用功去唸書,如何改編超越這樣的手法,

我到覺得千秋,是一個很不乾脆的角色,
常常口是心非,執著於專業,
面對野田總是用相反的,一百八十度的態度去對待,
只是,
心理卻常常掛念著她有沒有飯吃,
記住要幫她買名產回去,
關心她為什麼沒去上課,
或是,幫助他,讓她開心之類的,

不過,就因為這樣,很多橋段才會引人內心發酸><~~
最後一回,結局,演的不多,
說真的,我以為會耕更多他們在一起之後的景況.
有些小小小小失望!

這部戲呀~
男的帥 (只是抽煙這點很讓人討厭ˋoˊ)
女的可愛,但有點誇張就是了拉!
純粹推薦輕鬆歡樂搞笑片!!

(據富士電視台上說的,會有續集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這篇很搞笑耶!我都還沒寫完就有回應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