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陰錯陽差
我門就一起去看電影囉!!


好開心好開心~有人陪我勒^________________^
這不是重點!!

變形金剛~超可愛的   (一個科幻動作片被我說成可愛)
一個有感情的機器人,
相當有震撼感    (尤其是到國賓看+正中間的位置)

當主角山姆再挑選汽車變形成大黃蜂時,

突然讓我想起,在古早古早的小時候,最愛看的就是馬蓋仙和他的"夥計"
好像......那就是一種信任何默契,
冥冥之中,那就是一種幸運吧!

這部片,就像是因為成長,心的內容,看的視野,一種變化
小時候也愛"金剛變身"、"金剛合體"之類的!
像是"大無敵"、"魔神英雄傳"、"絕對無敵雷神王"~之類的......
(我記的我超愛看的.一放學回家就馬上開電視耶!...)
當時超迷的,還跟我哥合買了一副大無敵的遊戲牌,
常常帶去找鄰居家的小朋友一起玩!
都會對著卡通裡面的大壞蛋(賈古XXX(史特龍)??叫甲骨攬不阿),
(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這樣叫,就覺得有趣吧!^^a)

之後一陣子,印象中還有一部卡通(忘記名稱了!!好像是勇者傳說吧!),
有警車消防車....會變身成金剛戰士,還會合體耶!

那時覺得超妙的!看的我目瞪口呆~

扯遠了^^a

其實,我是想說,小時後是看卡通,長大後是看電影,
同樣藏著想像,同樣是金剛變身,
小時後很單純,那是一種想像與希望,
長大後心境改變了,不一樣的視野,不一樣得欣賞角度,或許更有一份感動與震撼
總讓我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現在看到這部電影,除了導演"麥可貝"和我愛的氣勢磅礡感的特效
讓我衝動地進入電影院!

真的很讚~

看完之後,那種餘留的感覺,
走在大馬路上,會不會突然間,車子也變身了勒??!!

其實,在沒看到這部片時,一直以為他會有金剛合體勒!

哈~



【後記】
逛西門町逛到很爽^^
買了一堆"必需品"還剛好碰到屈程式85折大特價耶!爽耶!
買玩東西還超進看到柯有倫...(high耶~)
^^(謝謝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