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03/2/cfo8.html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這篇新聞,

才又想起這件事
才知道原來他們這麼紅呀!
真不簡單耶!!


星期天4.2那天,

爸爸遊玩回國,
我跟媽媽趕著7點半要到機場接送,(飯才挖了一口就下樓了勒!)

好像沒去過幾次機場(記的上次去好像是04年,奧運中華棒球隊歸國的時候吧!)
趕到時,牆上的顯示板,已顯示抵達,可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爸爸,不見他身影
喔~突然我笑了.......

看到監視機播出來的畫面,
居然有許效舜>w <.....
我還很直接很順暢的,馬上一眼就叫出來,
媽~許效舜耶!
而且走路的動作就跟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憨憨的,繞到另一邊的座位坐下來,

有趣!!!

等等等~右等了一小時,都快等不下去時,

ㄟ..........那個戴墨鏡的,誰呀!?很高耶!明星......
一時想不起來,
左耳傳來女生尖叫

喔~那不是汪東成嗎?
汪東成耶!我的媽呀!
好像有那嚜一瞬間,有瞄到我,
(= = "我看要不去看到我應該很難吧!我紅外套,紅帽子,又直直站在出口正前方....)

汪東城,怎嚜一個人?往後看,吳尊耶!(還真白耶!)
飛輪海的另外2個我沒什麼注意到,可能這汪東城和吳尊比較顯眼吧!

真是太有趣了!

結果一群女生狂尖叫跟跑著過去,
我媽說~去呀去呀!!!你也過去呀!!!!!!
不要勒,
又沒相機,跟過去看什麼!我看我不會被那一群擠扁才怪勒!

反正還是繼續等等等

一直快到晚上9點,才等到爸爸,
不過真的很爽耶,去接機居然看到明星!
只是沒相機><
(爸~你怎嚜不早點出關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