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以前的這個時候,我應該在家裡看「綜藝大哥大」,吃著我最愛的水果,邊笑邊聊天。

 沒回家,昨天自己一個人,還有些害怕,我躲在棉被裡,慢慢睡著
棉被可以給我安全感^___^,所以我能入睡。

脕上六點多,到生活廣場,只有一間餐店開著,而且我要去買的時候,
沒有菜沒有麵沒有筍絲,= = |||,只有滷肉飯,好單調喔!只買了白飯,加了一些甜辣醬。

頓時覺得沒回家是種錯誤,自己好像難民喔!

聽著TIME for Students的解說片,配著自己的飯加鰻魚罐頭,沒吃完的鰻魚再配著馬可的吐司,好克難喔!

想回家,想回家吃好市多的熱狗+酸黃瓜+芥茉醬、比薩還有吉拿,好想吃喔!

從7點多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看著My Space,看著學長姊的畢業專題,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我......應該要唸書的呀!我是在浪費時間嗎?(真想打自己一頓)

看著學長姐的畢業專題,突然覺得,他們好厲害喔!我們以後,我是說我還在這兒的話,我應該也要像她他們這樣,是嗎?

但是,我好多選修課都沒有修耶!網頁製作、兒讀、MIS,還有沒修完的通識課,這樣我還可以嗎?我直覺我要離開,卻反而犧牲很多,這樣做到底值不值得?可以讓我獲得成果嗎?

不管啦!先努力!只剩下60多天,要精密計畫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