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      演唱:許茹芸_

Cap:1__詞/曲:吳克群_編曲:Op.dan
_


____C________G
你說的話_我都相信
____Am_______Em
說得好聽_說得甜蜜_
__F_G_Em__Am___F___G
你說的每一句_我都相信__
____C________G
為了愛情_失了聰明
____Am_______Em
聽你的話_閉上眼睛
__F_G_Em__Am___F_G_C
這個夢多美麗_讓它繼續
____C___G___Am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_
____F_______G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_
____C___G________Am____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_
____F___G___C_______F___G___C
我卻愛得太用力_(我卻沒那麼聰明)


____C___G___Am_________F_______G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_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____C___G___Am_________F_______FM7__=>D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_然後靜靜不去理

____D___A___Bm_________G_______A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_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____D___A___Bm_________G___________G_______D___A__Bm_Fm#__G_A_D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_然後靜靜_輕輕_是再也不去理

_By_Suzuky

 www.gita.idv.tw  ( 小新吉他館 )


~~~~~~~~~~~~~~~~~~~~~~~~~~~~~~~~~~~~~~~~~~~~~~~~~~~

身體和手不自覺顫抖,
雙目無神注視螢幕 
胃不停翻攪,
就要滿出喉嚨的東西,
近幾要崩潰,

來回彈指, 聲聲入耳. 快速的節奏
卻是沒有盡頭,
打不完的字,想不完的詞,做不完的是..............

平靜,
聽,
忍住,
不去多想,
一個月之後,兩個月之後,,,,,,,

藍藍的藍天
藍藍的藍海


或許這就是為何植物人聽她的歌也能甦醒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