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綺    藏不住

__C____________Am
愛上了就有苦_愛過了就孤獨
(一個人的幸福_兩個人的孤獨)
____F______________G
明明白白是一場錯誤_跌跌撞撞忍著不哭
__C______________Am
當愛情不被人祝福_倔將腳步變得通俗
____F___________G______C
假裝自己從來不在乎_假裝麻木
______C
藏不住對你的愛_無法掩飾這痛苦
______Am________________Em
只好眼看著幸福_越來越遠_墮落在深谷
F____________C
愛怎麼能就此打住
____Dm7_______________G
我想變得清楚_不必在乎_不再受苦
______C
寧願我相信孤獨_就讓你不屑一顧
______Am_______________Em
心死了不必受苦_你卻問我為什麼想哭
F____________C
痛苦快樂都藏不住
____F________________G________C
只能反反覆覆_愛的糊塗_沒有人保護


慢歌,其實我比較喜歡「愛太遠」
但這首還是只會一拍一拍慢慢刷,
要不然就是T121T121跟T1213121

這還可以搭什麼節奏彈呢?

最近邊彈的時候在想,
作曲......真不容易呀!
「會」彈吉他的人都會作曲嗎?
不知道,
但這件是應該離我非常遙遠遙遠,
或許,
一輩子都不會碰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