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華  那又怎麼樣呢?

 

 

C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F_Dm7______G

 

_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C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F_Dm7______G

 

_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____F_____________C______F____Dm7___G

 

"I_love_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____C_______Em______F_______G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____C_____________Em_________F_______G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____C_________Em____F________G_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____C_____________Em_________F______G_C__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突然在歌本上練到這首,
很懷念的一首歌(我的秘密花園片尾曲),
很輕很輕的淡淡的,過了那麼久在聽到,
還是很有感覺呢!
雖然音只有幾個,
但換絃的速度,還是會卡住,然後壓不準,
真糟糕呀!
神呀~讓我瞬間練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