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豚灣。大海。夏-沙灘

2個小時的睡眠,以為自己可以 -----  日出與瞌睡蟲的拔河
瞌睡蟲勝出!!

我累了~只是醒來請唐先生幫忙買飯團早點,還是很讚!!!^^好吃~

直到10點多,出發~

晃晃,買名產,買禮品,喝苦茶

逛逛,馬公市區,蓋郵戳,最後的隘門沙灘,

(隘門沙灘的沙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細耶!)

旅程結束,但卻還想逗留,

好像遺忘了什麼,卻想不出來

登上小型客機,  

報紙蠻驚人的頭條─巴西空難,約200罹難

但是空少超帥的,而且很親切,哈

空中俯瞰的彩虹橋~~澎湖byebye,我們會在見面的

***********************************************************************************

旅程終點,我很開心,爽拉~

還好有妹妹陪我, (你也開心嗎?)

NT,小朱的同行  (這算是我們的畢業旅行嗎?) (小朱大攝影師,下次出可以帶你嗎?哈~)

搞笑的小高(小玫瑰),,,我下次一定要幫你扮女人拉!

維立,其實我一開始一直覺得你是雜醬麵耶,

剛仔,你的雞真的很吵耶,害我一回家都有幻聽><"
我妹妹跟你,我們算是苦茶3人組吧!下次再灌它個一大杯!!

很辛苦的唐先生,(我真的很意外,..你們....,
)(個人覺得我無法接受部不會讓他發生這樣的事耶!這是我的看法拉!)^^a

佳俊,曬黑黑的又健康,只是(半夜都會被你的呼喊聲驚醒,= = ||||)

怡如,跟我門說話聊天,很愉快耶!

很快樂的一個旅程,
一個讓我形象全失的旅程
一個很曬又陽光的旅程

很像小朱說的,美好的回憶就留給澎湖,

如果還有下次,我想再瘋一次~(這次一定不能發燒生病~))))

海的思念,就是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