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讓我形象大概毀了一大半,

是誰設計的爛更衣室,
是誰設計波浪按摩的水上設施,卻被你們說的很A

其實,我覺得水上摩托車先生,一直故意飆高把速度搞的很快,
害我抱的很緊(>/////<),(而且水上摩托車先生長的也不怎麼樣,感覺也有點肥= ="好想吐)

 

是誰說香蕉船不想被摔,之後卻吵著玩著第二次,( 又!!!)
迷糊蛋妹妹,除了會掉鑰匙還會忘相機( 妹妹:又!!!!)
餓得我嗑了一大盤南瓜炒麵,
時間又不夠,我卻還想在逛,

吉貝的海,沒像媽媽說的哪麼可怕!

回到赤崁海港,4~5點的馬公,
蔚藍的海,雲朵四散的藍天,伴著我曬傷的臉和腿,
心裡想著一首歌,
哼著.......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終於和天在地平線交會........」

夜的山水(螢光砂),閃了我的眼,
夜的山水(仙女棒),點亮了澎湖,

深夜兩點,我好睏,
相約4點半得日出,
應該......沒人醒得來吧!

明日,旅程的終點,我卻想要假裝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