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還是有些是說明白,這樣玩起來會更沒有壓力吧!
其實,我一直都認為我是局外人,
好像就只負責將大家牽在一起,然後傳達與詢問,

不過,這一天,我還是很開心,

快樂的出航,
南海三島,
隨著波浪上下起浮,
海風透涼整顆心,
我們很開心,感染了那兩位外國人,笑了!
不愉快~早就隨風吹到千百海里之外了吧!

最開心的是七美和望安,
終於看見了雙心石滬,好美,
或許它是人造的,但就是幾秒鐘幾分鐘,也很開心很開心!



時間,好像是不夠,繞了一圈,總是要連忙趕船,
想再多待一會兒,下次呢?

 

 

小朱的冰,讓我跟妹妹一起share,哈哈
大家一起吃好像比較有滋味耶!

船長的金八達,我們攤了,累了,睡了,
觀音亭的陣雨,划酸了雙臂,
撐了飽了很滿足的小牛仔,
你們的工商服務時間,劇情一整霧煞煞,(改天傳給我完整的拉)

Starbucks 前的涼風,好悠閒,

彎彎月兒,遙望著明天的吉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