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3點半,

帶著餘溫,全身熱醒,流不出了汗,我又醒了!
量了3~4次體溫,以為我是在夢遊還是在昏睡,
根本不想相信溫度計的顯示,38.2度、37.9度、38度、37.7度.....

我吃了最後一顆退燒藥,明天....明天在燒的話我該怎麼辦!!!!!????
在睡了2個多小時,依大夥規定的時間起床,

告訴大家我的狀況,很想跟,卻又必須顧及身體,

最後的妥協,是很抱歉的刪掉還海生館的行程(其實這好像是我推薦的拉!)
然後又將時間延至10點出發,好讓我先看醫生,~><~

其實,很想說別為我的樣就耽誤到大家的興致與行程,這樣讓我感覺很抱歉很不好意思!!
去了民宿附近的家庭醫師的診所,這家診所一定要說一下!
(何錫璋家庭醫師診所)

我到的時候等了一會兒才到我,醫師很細心的感覺,
尤其是當我聽到掛號小姐說,我們不收掛號費(^v^)
那時我有點懷疑,為什麼不需要收??

算了,總之,這次的看病拿藥,完全免費,這也是另一種不錯拉!
10點之後,開始了北環的行程.................

豎立在眼前,一座一座風力發電,白色的風車,轉呀轉呀,轉動的呼嘯聲
哪不是在廣告上看得到的嗎?
我好興奮,忘記感冒,忘記發燒的身體,

 

 

一彎圓弧,就掛在天際,海上,路上,
澎湖跨海大橋,漆白的大橋,媽呀!這是我的眼嗎?
即使天氣再熱,一定要頂著大太陽照的呀!!!!!
沒跟跨海大橋照相別說你來過澎湖~哈哈



我想......最讓我難忘的應該是在西台古堡與鯨魚洞的瘋狂拍照
我說呀!小朱先生,雖然你技術很佳,但那些團體照都沒有你耶!很很很可惜勒!

觀音亭的歐弟,民宿老闆的烤肉,明亮的星空,

澎湖的夜,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