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那麼吸引力的聲音,
高亢 繚亮 
(是不是原住民唱都這樣呀??)



幸好找到我國中麻吉陪我去聽,要不然又要孤單一人了勒!!!(放棄勒)

(>W<)o0超感謝的呢!!

唱了好多首,
但我最愛聽的還是"嵐",或許那是首抒情歌吧!!
唱到Dear Tank時,tank想到他已過世的姐姐,哽咽落淚,
我想應該很多小國中小高中生被感染氣氛了吧!!

站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很累,但距離比想像中的還近耶! [ 可能沒很多人的關係吧! ]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有帶Tank的專輯,(哈哈^0^/)
等到最後一刻,排隊上去簽名
雖然沒有合照,
但是可以(在歌詞本上)簽到名,外加握手
就已經覺得買這張專輯,來這裡聽唱歌,
真的是超值得的呢!!!!!!~>W<~

(這好像是,我有生以來,賣唱片聽演唱,簽名與握手,
想一想好像只有小國中小高中生才會做的事情耶^^a)

現場的,真的很讚(我愛現場呵呵~)


╭。☆║................分隔線.................║☆。╮

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又想起,
Dear Tank這首歌,
或許這不只是一首歌而已,
就像歌詞那樣.......

這樣想,是不是有些太晚了呢?





p.s.相機太爛囉!這種遠距又動態的場合,根本派不上用場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