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
於1/30~2/4在台北世貿中心一館、二館、及三館登場囉!!
http://www.tibe.org.tw/2007/



昨天,去逛逛了,

世貿一館:綜合書、國際書、雜誌等區
世貿二館:動漫畫館
世貿三館:兒童書區

當然囉,三館都去逛過了(都買票了不去逛可是有點可惜呢!!)

其實人還蠻多的,在一館二館,如果一眨眼,沒跟好,應該會不到人吧!

結果走到三館童書區,
一堆向我推銷童書的媽媽阿姨,
讓我不知該怎麼回答,
「是幼保科的嗎?」
「喜歡看童書嗎?」
「喜歡那種書,繪本?有聲書?」

= = "
其實,我只是好奇跟對童書有興趣而已,

童書,其實很有趣,
短短的幾行字,跟有趣的圖,
就可以讓小朋友了解,產生興趣.........

或許,孩子就是這樣,用天真的想法,來了解這個世界~


原想去買個幾本散文和文學書來看看的,
但一時之間又不知該買什麼好,

後來,還是決定買下入門篇跟進階篇的色鉛筆教學書
不知什麼時候進入我大腦的想法,讓我一股勁兒買下它,

因為哪盒彩色鉛筆?
因為樂亞樂的蛋糕卷?
因為想買?
因為以後,未來?
因為興趣?
因為看大家都買,我卻......?

在回家的路上,
卻想起來了,
真正原因..........

那其實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的,
卻為它煩惱了那麼久,

哈哈o(~U~)o....逛書展收穫真大呀!

(太開心了,用粉紅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