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又是一個徐徐涼風的好天氣,
洗面乳沒了,
媽媽帶我去用了3年的美妝店補貨,耗了1個小時聽老闆在介紹產品,
肚子真的餓了,

在府中路上(肯德基轉角),有家台南米糕,羹麵,黑輪
我是被米糕吸引了!

我一直誤以為是筒仔米糕,
結果蒸籠裡的是糯米飯,
然後在淋上魯肉燥和肉(魚)鬆(沒注意吃!)和幾塊酸黃瓜,
哇~超香超好吃的耶!

再加上羹湯,我吃完就真的是超飽的,

但如果沒先看到,真的會以為老闆在擺烏龍,
明明就是滷肉飯,還說是米糕!!!!

便宜又好吃特別,(米糕+羹湯=55)
雖然跟我原先想像的不一樣,
卻是意外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