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下課,還了逾期1天的4本書(8號明明就放假,還要罰我錢,惡劣>'<),

新埔站等媽媽下班一起回家,還太早,
肚子餓勒~
乾脆走到莒光路覓食,


本來是蠻想吃戈刂包的,
但我才彎進去看到第一家而已,
有點不甘心,繼續走......
結果走到文化中心,
阿~想到好吃的蔥抓餅(雖然有點油,但偶而一次嘛,嘻嘻~)

那家真的好多人在買喔!
一對夫妻從沒停下來,臉上帶著笑臉,輕聲細語的,
老闆還逗小朋友勒~

突然間,看到老闆脖子,
有一條項鍊穿過一只戒指,
很明顯的掛在脖子上,
又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突然悸動的一下,

看了老闆娘一眼,

他們,
好幸福喔~*^o^*

坐上我媽的機車,很滿足得吃著我的蔥抓餅+九層塔蛋

其實,我這樣也很幸福呀!*nOn*

p.s.有經過要去彭場一下喔(板橋文化中心7-11旁的蔥抓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