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我約的呀!
為什麼最後變我要決定時間和集合地點呀?反正就是荒跟亂~
不過到最後約的都是我認識的,還真有點對不起竺雅,
放他一個女生跟大家一起走,真不好意思呀^^a

很久很久,忘記有幾年沒看煙火了,
一整個就是很期待很興奮,
以前(都是跟家人一起來看的)也沒有這樣跟大家一起佔位子,
打牌消耗時間等看煙火,
覺得......
很特別^0^/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約來的不是男同學就是學長學弟,
這也......
很特別= = "

大家都說我那天很high,
學弟還說我從頭叫到尾,
(其實,我平時很不high的呀!大概是那天太開心了吧!?)

但那天的煙火真的很讚耶!
愛心大大的出現在眼前,超滿足的,
接著笑臉又出現,哇~
出現大眼蛙(其實,那是小叮噹,不過一點都認不出來)
最後,
雙愛心,梅花(其實他是國花的呀!大家都忘了嗎?)
充滿眼前整片天空的煙火布幕,
金光閃閃好耀眼,

現場的氣氛就是不一樣,

一直到我睡前,
都一直沉浸再當時的氣氛之中.........

p.s.可惡,我找來的人都一直嗆我~>"<~
可惡,下次不找你們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