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小琉球
by Chi

第二天
一大早,為了在風景區收費前趕到,吃完民宿準備的豆漿三明治,就衝向山豬溝了
早晨的空氣果然很棒,這裡綠油油的,
很像仙人會在此出沒的感覺^0^/
又點像拍電影的感覺,幽幽森林的,很特別......
突然有種想法,
這裡是個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要是等我老了,說不定會一直住在這種地方喔!!!!^^

但等到9點多,我們都逛玩了,管理員居然要向我們收門票,
(什麼東西呀!我們都走完勒!是看我們人多要坑我們一筆喔!真沒良心~)

之後我們去了望海亭、美人洞、花瓶石
不管從哪裡看海,都這麼美,海風吹過來,很涼爽,很想就這樣闔眼睡著

繞了小琉球一圈,
接著就是期待的潮間帶生態,
老闆娘解說著一顆又一顆經過十幾二十年才形成的珊瑚礁石
不管是死的活的都相當珍貴,
腳底下一片藻類與水生植物,
隨時都可能踩到的海膽、海參,
還有漂亮的小型熱帶魚與螺類貝類,近在腳邊的海葵
眼前就是一大片海洋,看了真叫人心情舒暢,大大的吸一口氣

2點,開始漂起雨,
就要離開迷人的琉球島,
從輪船的窗戶往回看,
那是我們要去民宿的道路,
那是小琉球指標花瓶石,
byebye囉!為探索完的小琉球,下次再見吧!

2點多到了東港,下著小雨,尋覓午餐,買名產(雙潤糕)
搭著客運要去有大海沙灘的墾丁了,超high的(還是先小瞇補眠一下吧!)

看到海了,卻是陰陰的,
下了車還是要繼續租機車跟車子,
那時我還是想,要是有人載,我還是想做機車耶!
不過阿信好想很累耶!要是我騎的很順,就可以騎然後載靜佳了>w <~

嘻嘻~不過最後好像因為有台機車沒人騎,所以阿信還是騎了,
哈哈,那我就讓你載囉!
哇哈哈,載墾丁租機車,騎機車,才是王道吧!是吧!?
只是這樣,騎的人應該是最累的,(辛苦了,可憐的阿信,^^a,我應該很重吧!?)

在找民宿的路上,
發生了安全帽事件,哈~真是讓我孝道肚子痛,狂飆眼淚,真是搞笑呀!
最後發現的民宿,在一家工廠邊,其實裡面還不錯,有點意外就是了 ^.^|||

幸好,還有7-11早餐,午餐,晚餐沒問題囉!

晚上,8人一間的小木屋,媽媽擔心的還是來了,
但我想還是沒問題吧!都是認識的呀!而且女生優勢,哈哈哈~

其實,跟第一天晚上一樣,睡不太著,
就算抱著小熊還是一樣一直醒來,大概沒累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