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
過一個不知道幾年才會潤到的七夕情人節
很特別,
跟一個不算特熟也不陌生的朋友過(再加上一個朋友的司機學長,呵)
這次是她來規劃行程囉!^^



8點半的火車,其實還是很想睡覺,
不過沒關係,為了玩,我會打起精神來的,.0./


一些小意外,
將近10點半才到觀音鄉的蓮荷園
很多漂亮的蓮花,荷花,還有小迷宮,與一些景觀,
是一個拍照的好地點

蓮荷園-泰國蓮
by Yu

只是,大中午的,真是有夠燒,有夠燙

光是拍照、調鏡頭、選位置,就花了我們1個多小時,
其實這裡不大,算小的吧!
為了下一站-向陽農場
在這裡只吃了蓮子冰淇淋,(還ok拉!35圓,好啦送你拉~><~)


彎了一個小彎,
哇~眼前一亮
向陽農場的向日葵硬是映入我眼簾
閃的我眼睛睜不開,
真是迫不急待
要衝下去跟它們照一張
馬上抱住它們一把

向陽餐廳
很童話的建築,
紫色桌巾,
還有好多小矮人雕像,
(幻象自己是白學公主*^^*)

不過,每個人最低消費100
我吃了250的套餐(豬肋排套餐,有附葵花茶/茶凍/水果/湯),我的媽呀!
超飽超好吃的(其實應該是自己太餓了吧)
下午茶套餐200(甜點選一/飲料選一/茶凍嗎?我忘了^^a)
但點餐滿200圓有送採花抵用卷

偶爾這樣的享受,也不錯囉^^


下午3點,硬是迫不急待衝向向日葵花田
好閃好亮,好陽光,
閉著眼睛,大大吸一口氣,
哇~真舒服!
要不是大熱天大太陽天,
這種風吹起來,真叫人就想這樣躺在葵花田上
(當然不可能拉,都是蟲跟蚊子)

說要埰3隻,結果發現有黑心的,又去剪了2隻^^

 

向陽農場-向日葵
by Yu

就這樣我曬快了1個多小時吧!
(這次,我的臉肯定會曬的黑的像鬼一樣~><~)
不過,看到美美的照片,還是值得的囉^^


哈~其實這次行程很好呀!
但,如果不要那麼計較,不要那麼嚴苛,不要什麼都猶豫不覺都ok
或許,會進行的更順利吧!

下一次呢?
我要一群人一群朋友一起來,這樣才讚呀!

【特製】補上

p.s.
腳上都是包,
眼皮也是,腫到看不見雙眼皮><~

還好回家有敷臉(第一次敷耶!真好玩^^)
要不然臉一定爛掉!敷腳也行喔!滑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