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一家人趁著天氣晴朗,到台北市的後花園─陽明山郊遊

大約在3~4時候,我們來到近來雜誌上所刊登報導的歐式花園餐廳─發現花園

發現花園勢在北投區內通往陽明山後山公園東昇路旁,因為路段不熟,原先還走錯路呢!

一個轉彎,我們就真的發現花園了,入門是需要收停車費用的,不過費用可以抵餐點50元

起先,管理員還問我們需不需要接駁車送我們上去,如果走路(階梯木道)約4~5分左右吧!
不遠,所以決定邊走邊聊天,邊欣賞風景,

那裡的觀望景色不錯,蝴蝶都好大,好美喔!但是8月不是鬱金香、櫻花的開花季,薰衣草也沒開了,
所以,見到入門票上的景色還以為被騙了勒!

因為去的時間是下午茶,所以,就點了3份下午茶及一份餐點

水果茶、蜂蜜檸檬、咖啡(正確名稱忘記了^^a),都附有蛋糕,而且送上來的蛋糕都不一樣喔!

下午茶時間沒有提供一般餐點,只有主廚推薦套餐,但是都瞞貴的說!所以點了一份最便宜的「蝦泥魴魚拼軟殼蟹」

老實說,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吃,

依序是開胃菜(醃漬的魚片),濃湯+餐包,莎拉,主菜,飲料+蛋糕

開胃菜是我從來沒吃過的,用一個字形容「讚」
主菜,蟹是整隻下去炸,是一隻完整的黃金蟹,還有也是用炸的蝦泥魴魚,還有甜地瓜、香菇、花椰菜.....
盤上灑了一些紫色火龍果,蟹很酥脆(整隻都可吃),蝦泥魴魚很美味,真的好好吃喔!*^^*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一家人邊聊天、邊討稐著雜誌上的話題(提供雜誌看),診的很悠閒!

後來,吃完餐點,我跟我哥道戶外欣賞景觀,我看到了雙人盪鞦韆,過去坐了下來,
準備要給他盪很高,結果,整個重心往後,秋千是沒有固定,我整個「豆桃栽」,
還往後翻滾一圈,秋千整個應聲倒下,我個趕緊扶我起來,弄好秋千,我跟我哥就一直狂笑
我哥說我動作超好笑的,起來頭上還差一跟草(秋千是架設在草地上),
狂笑不止,根本停不下來,哈哈~還好沒把人家秋千弄壞......嘿!

基本上很有歐洲氣息,我們去的時候,地下一樓還在建設,應該是會再繼續擴充下去。

是休閒、放鬆、舒壓、聚會的好去處

這是網址http://www.wonderhill.com.tw 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