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的課,
剛好8點40出門,慢慢走

但還是一樣,3輛307就從我面前開過去

幸好,307無敵多,不到3分鐘就來一台了。竊~^^
快要到站了,望右一探頭,

婚紗店,坐著一位等待梳妝打扮的女人
(應該不是要結婚吧!看起來也些年紀了...- - \\)

哇!其實她穿的婚紗很美,
我記的小時後,我最喜歡和新娘子拍照,
不管是到中正紀念堂,還是至善園
只要有新娘子,我一定會拉著媽媽說。
「有新娘子耶!我要和她照相!!!!!!」

所以,在我小時後的相片中,都可以看到我和新娘子的留念。
有一陣子,爸爸常會載我經過種正紀念堂附近,
那裡有一條路,全都是婚紗
我都會告訴爸爸。
「開慢一點啦!哇,好漂亮喔!」
好像,每個小女孩都會這樣夢想著,將來有一天也可以穿婚紗,然後一定要打扮的美美的。
然後,就一步一步走向這個夢,先是當花僮,再來是當伴娘,最後大概就是當新娘子了吧!

現在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好像沒那麼憧憬了耶!

覺得,那好無聊喔!
有時候,經過婚紗店,
雖然會轉頭看一下店內的婚紗,
但是,卻沒像小時後那樣,充滿無限的好奇心。
覺得,那些,大概都只是夢幻,
浪漫的想法,不真實,一點都不切實際。


公車緩緩啟動,突然間......

我又有衝動,
婚紗還是一樣美,
如果,那天我也可以穿上......
但是,我一定不能太老,穿上它
最老也只能26、27

真的很不切實際,
因為,現在我已經21了。

卻......

心裡又有股難過,想哭呢!還是就不管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