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or命運~請選擇==76問
遊 戲 規 則 :
1.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2.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未遵守規則者☆
必定會~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手機摔壞+ 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 *************************************
1.這是誰傳給你的? ~> 大家都叫她"帥哥新一"
2.怎麼認識的? ~> 計概課後,她說他也想轉學考,我們就聊起來了
3.認識多久? ~> 1年多
4.對他(她)的印象? ~>很喜歡找人說話聊天
5.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工作很拚;很容易滿足
缺:散散的;行李箱裝滿零食(= = '這可以是缺點嗎?)
6.對他說ㄧ句話吧 ~>
說跟做,差很多,但要認真去努力
7.你的大名?~> 立琦
8.綽號? ~> 很多耶!(小琦(只有這個我才承認!^0^/),張妹妹,正妹,美女.....)
9.性別? ~> 當然是.....♀
10.生日? ~>9.18(超好記的)
11.血型? ~> A
12.興趣? ~> 唱歌,旅遊,畫畫,吃,拍照,散步,逛街,運動
13.身高? ~> 164
14.體重? ~> 約49
15.愛的書? ~> 旅遊書,介紹料理餐廳的書,
16.愛的數字? ~> 9
17.想去的國家? ~>紐西蘭
18.現在最想學? ~> 吉他,日文
19.最得意的事? ~> 對在意的人事物,可以一眼看穿,90%中獎
20.最失意的事? ~> 想去的地方都找不到人陪我去
21.上ㄧ次被教官抓是因為? ~>拜託,我是乖寶寶耶!沒這回事!
22.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 喜歡的人就在眼前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
2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 和沒有的關係是通常作否定的回答時都會用到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 以前是,現在不是,以後一定是
26. 初吻幾歲? ~> 想想喔......3歲吧?
27.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 一個親戚家
28. 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 分一點力量給我吧!
29. 最想跟好朋友一起完成的心願? ~> 一起吃喝玩樂,遊天下,賺大錢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還不錯拉!得考慮時機囉!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 是人都會有吧!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記不的勒!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 假裝若無其事,保持鎮定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 1.2.3.4.5.........(天,周,月,年.....)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 沒有!不作這種事,除非被我發現!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錢
38.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會做些什麼? ~> 貼近臉,仔細看,看完了再惡作劇一番
39.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 ~> 眼睛
40. 對101的看法? ~> 長長高高的,不容易迷路,好想上去看看喔!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 ~> 這不重要吧!跟誰一起度過才是重要的吧!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 有聖誕老人的地方!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 說了一大堆批評你的話,在對你說:我們不適合,分手吧!(賤,不乾脆的人)
44.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 ~>知道他對你有意思!去告白,一定成功!(好像是廢話耶!)
45. 喜歡一個人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 常出現在他眼前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 第一次到一個陌生環境,居然能有人注意我的生日還幫我慶祝,我狂哭不止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 當朋友想去哪,想做什麼事,有困難,盡量陪伴她
48. 討厭女生的type? ~> 說話的方式作做,又"搞威"到噪音的程度
49. 討厭男生的type? ~> 刁著一根煙以為自己很酷,其實根本就是屁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 ~>省吃飯錢+運動(流汗)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有做過類似奇怪的夢(結果被驚嚇醒= = ")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 18(還是19?)不確定耶!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你會? ~>誰會好奇到去看那裡呀!
54. 你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 先性才有愛? ~> 先愛才有性,不過2者應該是可以分的吧!
55. 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蕭亞軒~誰最{正}?  →蕭亞軒
56.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 ~>兄弟象
57. NBA最喜歡哪一隊? ~> 公牛→湖人→完全不看了
58. 你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 ~> 何潤東
59. 喜歡吃哪種蛋糕? ~> 奶油少一點的(其實沒有不喜歡的)
60. 喜歡的茶類? ~> 烏龍茶
61. 睡覺是不是側睡? ~> Yes
62. 喜歡的卡通人物? ~> 小實
63.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ㄧ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FU的人?~> 看不太董耶!
64. 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 ~> 頸部
65. 希望另ㄧ半的身高? ~> 178上下(176以上)
66.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 一起救呀!
67.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 跟對了人在一起,哪裡都是約會的好地方
68. 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 許純美(因為他是有錢人)
69. 你常穿哪種鞋? ~> All Star
70. 如果ㄧ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 ~> 花媽?沒看過耶!小新好了
71. 喜歡的運動? ~> Yes
72. 最想改掉自己哪一項缺點? ~> 懶
73. 你覺的晴天好還是雨天? ~> 晴天
74.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75.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 ~>是嗎?那我拿閣塑膠袋給你,你套著吹氣自己聞10秒看看
76. 寫到這對寄給你的人說ㄧ句話: ~> = = "一堆鬼題目!

點名喔!去點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