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趕走心理的膽小鬼,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突破。」

47915.jpg  

 

 

10多年前,有次醫生在病床前開玩笑的說:「......只是不能(Bikini)穿泳裝而已,其他都很好.....」

事實上,也從來沒想過,去海邊玩一定要穿Bikini,

瘦巴巴,沒比例的身材,而且長長一條疤,真的令人作嘔!

 

只不過,講是這樣講,日子久了,每一年夏天或是和朋友聊天開玩笑時,總都會提到這些字眼,

「(靦腆地笑)不能穿」「沒辦法穿」「身材又不好」

 

然後,默默地把這件事,放心裡

「我真得無法穿嗎?」

68692.jpg

恩.....(以前)我不懂,穿了他的意義何在,

但是到夏天到海邊玩水,

似乎又成為主要的元素之一,

似乎很多人喜歡看(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就是特別吸引人)(在海邊來說)

 

其實,隱隱約約在心底飄浮著這樣的想法,然後又會閃過多年前再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疤痕的女孩勇敢的秀比基尼」

 

恩.......如果,有機會,有人想看,或是有人拱著的時候...我會考慮~~~

 

 

 

70239.jpg

 

 

 

 

一次偶然的機會,在臉書上回應討論串中,因為晚回,

不小心變成這次旅遊主題的代號"比基尼"

(其他元素就是"夾腳拖"和"草帽")

一口一|||  傻眼的是,我的元素還真不易取得耶~

從來沒單穿過,

(其實去年我有買一件,沒下水過,買完後,很後悔,覺得自己又再浪費錢,又再充實自己的倉庫了><))

 

我這窮緊張的個性,又開始認真的"擔心"起這件事,

事實上,我可以當他是玩笑,不理會跟擺爛......

 

 

默默收起的字眼,開始浮出:機會來了!

47898.jpg  

我可以勇敢露出"疤"了嗎?

這件事,一直是充滿陰影......到現在還是。

 

68677.jpg

但實際上,我有個弱點,

 

一但朋友渴望,嬉鬧拱你上場.....

沒意外的話,通常順勢地就會得到妳們的渴望。

><~(我真弱押,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47911.jpg    

  

 這樣會讓我感到:很被看重捏! (對對方而言,我是重要的。) (內心幻想中)

 

47896.jpg

那天,我玩的很開心,

真的!

雖然,我仍然很害羞地套了一件編織背心

雖然,你們墨鏡後的眼神,讓我覺得有一絲絲男性的色咪咪,

瘋狂的笑了將近2個小時,一直到台北,

 

「Y: 我終於了解到為什麼男生看到(穿著清涼的女生),都會有種克制不住得感覺

「D: 我可以~>w<,別人問:我想認識,不可以~~~~」

 

哈哈~這些對話,聽一聽還蠻好笑的!女生對女生的告白  (哈哈~好害羞,我想,大家都性向正常吧!)

 

當然,我還是覺得那是開玩笑的,因為沒有任何一個男生對我這樣說過,(妳們解釋,那是因為他們害羞)

我還是不這麼認為,

 

一貫地思維著

因為是自己不夠好,身材不夠好,不夠正,身上有疤,又要吃藥.......

所以,才沒有任何人對我這樣講過!

 

68699.jpg  

 

妳們謝謝我帶給你們這趟旅程"美好",其實我才更該感謝你們,讓我有機會穿它

雖然,我還是不太敢讓"疤"坦露,

但似乎,遮一下,反而更有氣質

是吧!?!?

 

完成自己的小突破。

 

然後也在試想著,

下下星期到墾丁,我.....應該更有勇氣做這件事情了吧!!??

 

 

 

 

 

 

 

(103.07.20) 墾丁小灣

 

 因為,上次的試煉,

似乎讓我更敢了 (哈哈哈~)

 IMG_0451.JPG

 我覺得這張眼神很"殺"   一w  一

 

 

 

在來之前偷偷地買了另一套,本來想穿來的

 

 

但.....><~ (算了,剛剛好來,我有什麼辦法,總不能讓尿布外露,又變重吧! 桑心))

IMG_0430.JPG  

 

 

 後方那塊是青蛙石,不是青蛙丸子喲!?

 

 

如果,這在南洋,在國外,或許........會更讚一點 一v  一

IMG_0444.JPG

 

 

 

 

 

   IMG_0434.JPG  

 

 我想,現在對我而言,

 

穿上它,

我想把身材練好一點,至少,

下次再穿上它的時候,不要肚凸,腳肥壯 (哈哈)

 

謝謝我自己,和陪我的朋友,

又給自己勇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