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媽媽每天弄好吃的便當和營養的果汁,為我補充能量

謝謝爸爸隨時為我接駁,幫我把蟑螂,

謝謝哥哥幫我做好多家事,

謝謝敎會我玩攝影的朋友,

謝謝在工作上給我支持而且拉我一把的朋友

謝謝引領我進入跑步世界的朋友,

謝謝在遠處默默給我關心的朋友,

謝謝帶領我壯遊台灣的朋友們,

謝謝陪我渡過寂寞日子的朋友,

謝謝那些忽略有我的等待與存在的朋友,

謝謝那些忘記曾經我有說過哪些話的朋友,

謝謝那些不愛我的人,

謝謝那些想要鬥垮我的人

 

謝謝老天爺,每天給我這麼多挫折,然後又給我這麼多可以與挫折抗衡的朋友

讓我有繼續存活下去的力量,讓我忘記悲傷,想起自己有多幸福。

 

如果沒有妳們我不會知道這世界有多殘酷,有多現實,也不會知道要如何保護好自己;

如果沒有妳們我不會知道這世界還有這麼多可以期待,有多溫暖,也不會知道這麼多美好等著我去探索。

 

謝謝你們,讓我度過美麗與哀愁的2013年,

接下來(2014)

 

我會帶著朋友的能量,繼續往前飛!

 

 

至於2014的規劃,從下列分隔線開始。  一w 一 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先克服三項弱點:怕黑、怕貓(先從牠開始,第一名的蟑螂還是下年度再說好了)、怕被遺棄因太在意而ㄘㄟ心(說好了的事,默默再背地裡忘記我有說過,應該學會看淡,無動於衷,笑笑以對,世界又不是只剩下妳而已)

 

二、計畫買自行車,或全幅機。

 

三、2014年,暑假前換單位。

 

四、30歲最後倒數。阻斷桃花,邁向一個人生活。

 「除非對方盧到一個極點,又是那種放手,就會虧很大的人,經過精密計算之後,踏上不歸路是必須的,
    那我就會"調整"自己的原則。」
超愛這但書,因為,這完全不會有實現的可能,更不會有人願意這樣做。所以,我一定有辦法實現它。

五、身體精神練好,衝一個全馬。

 

六、玉山。

 

七、游泳學換氣。

 

八、全家人出國。

 

九、Ubike (和家人)

 

十、考一個英文檢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