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

那時一種感覺,

 

雖然,

常常在思念一個人時會覺得傷心難過,

常常因為工作而茫然,

常常因為與父母溝通而感到失落,

常常因為拉肚子,而覺得:人生嘛,隨時都會有意外!該走的,該來的,該結束的,還是會發生。

(哈哈,小事件,大啟示)

 

 

生活中,大小事其實不就是這些而已嗎?

我已經很幸福了!

 

三不五時,和好朋友相互勉勵,聊心事;

工作上,又有好多前輩與過來來,給我建議、支持與經驗相授;

找到志同道合的社團,常常爬山、郊遊、探索寶島;

偶爾來個合法外快,讓我可額外花用;

每天有媽媽的愛心便當;

一些意外的假期,好手好腳,還有一台機車,想去哪就去哪,

還有用不完的鬼點子;

........(好多好多,說不完)

 

誰說,人生一定要結婚生子才算完整,

 

 

 

DSCN2224.jpg  
  

我喜歡,我現在的自己

工作環境不滿意,但,我用我的方法去適應,去快樂,從不八卦也不傷害人

沒有情人愛,但我一個人很自由,

雖然,偶爾是一個人享受,但還好我有很多朋友願意看我或聽我的分享,

對於父母,我還是要好好反省,努力溝通,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他們更愛我了,我也只有你們了!

我知道,生命有一定限度,所以要好好走過看過,好好燃燒它幾回!

 

 

 

 

我有父母給我的漂亮的臉(雖然我總覺得它並不是我的武器;我也認為我和平常人一樣普通;那只不過是別人給我的客套話與場面話)

我正在一般人口中且稱羨的"鐵"碗工廠裡(其實,根本不然,不要再被技者操弄了);

我有一顆會思考,會融會貫通的腦袋;

我有很多朋友與前輩願意在工作上給予我協助;

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

 

生命很短,但它也很長,

日子一天一天過,不該浪費生命在計較與抱怨不滿上

而是好好充實自己;投資自己;

 

去珍惜那些可以讓你快樂、讓你微笑的人,

因為人生快樂,才是最重要事,

因為只有他們才是最在乎你的人。

 

我想讓未來的日子裡,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樣開心,美麗!

因為,我喜歡,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