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來這裡

IMG_246.jpg  (2012.9.19)

 

靜靜的,坐在二葉松樹下,吹著徐徐涼風,仰望天空湛藍,

如果一個人,就閉著眼,或思考,或養神,或發呆.....

如果和三五好友,就聊著是非,近況,未來......

最重要的是,這裡沒人當你是陌生人,

就連不說話的松鼠、藍鵲、白頭翁、竹雞、二葉松、蕨類、華八仙等等....

好似,知道我要來,

總會探頭,讓我瞧瞧「近來可好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2~3個多月沒來這裡了吧!

淡藍的天空,訴說的春天來囉!

其實也在召告人們:「夏天即將來臨!」

 

我來這裡,不只是要"充電",那只是結果。

如果,有更多的新事物,來整理自己的心情,

取代那些令人納悶、想不透、氣得快要抓誰其來質問時刻,

 

每一次都有驚喜!

竹雞從樹叢裡殺出,好似被樹枝絆倒,笨得可以的可愛模樣,驚慌失措地穿越過柏油路,

夠我好好地回味一整個星期,想來就覺得「好逗趣」

 

這到底不是臺灣藍鵲的季節,但藍鵲與我相望10多秒,約一公尺左右的身影就在5公尺前樹上,好近好近.....

永遠忘不了!

 

可愛的松鼠,永遠是我來到這兒,最好的朋友,雖然可能只是「Hi~有東西吃嗎?」

哈~我也覺得很開心,很親切!

 

因為,你們给我的模樣、那樣自然的呈現,

永遠都不會不理會,永遠都是那樣的親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人說小週末,

不曉得,哪來的勇氣與膽量,

又和我男友們與小陽,上陽明山。

這一次,買了subway,直接上衝「百拉卡」,來到二子坪。

也許,要感謝自己忘了帶悠遊卡,皮包也只剩百元鈔,

捨棄了108遊園公車,完成了我的第一次。

 

其實,我心裡有點害怕,怕迷路,怕午後陰暗照不到陽光的森林,怕午後雷震雨.......

雖然,這條路我熟,在我心裡知道,這裡常常如此,

 

不過,如果現在退了,這算什麼?我都買好了subway,也說好了要來好久不見的二子坪呀!

 

衝了!

 

 

12點半,二子坪仍下著大雨,

過了一會兒,天空透出微微陽光,雨漸停了。

走吧!

 

走在這裡,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新鮮的空氣,閉著眼睛,就像,你們一樣,那麼自然!

 

《回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