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斑蝶)

清晨5點半,天還沒亮.....

 

我不是第一次這麼瘋,為了一件事,只要我想,那怕是凌晨三點半,我都會去。

(排花博夢想館、看威廉波特少棒.....)

 

只是,自從那次被摔車之後,就很少很少....給家人以外的朋友載

一個原因是,我不想靠別人而學會騎機車,

一個原因是,我恐懼(標準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再一個原因是,(這個說了會讓人亂想的原因,所以先不說  一 w一)

 

不曉得是誰先約誰,反正就我們都有再想,而且都想去拍拍照

(老實說,我對天元宮,好像已經沒有這麼高的興致了)

 

 

 

猶記得前年那美麗的盛況.....(以下)

IMG_5707.jpg

 

IMG_5710.jpg

 

IMG_5711.jpg

 

IMG_5710.jpg

 

IMG_5752.jpg

100.35.jpg  

我已經非常滿足了,就差一張櫻花雨.....

那個盛況,回想起來還是喜孜孜的

 

不過,好奇如我,

總是想,如果這次去比去年,前年還美麗,甚至可以在沒有什麼人潮的情況下,盡情的拍,那我一定不能錯過的呀!

 

確實沒有人潮.......

但花兒,也只開五成

這顆"花王"(與"前年系列第一張"相同) 綠芽都冒出來了,而且半開的情況下,確實有點令人感到小小得失望。

 

只是,帶了廣角鏡來拍,這建築物讓人感的「挖~好壯觀喔!」

天氣沒有很好(短暫小藍天),花況也未達到最佳狀態,實在有些掃興。

 

不過換個角度想,就是偷個假期,出來曬曬太陽,伸伸懶腰,透透氣......
測試一下"新男友"的可靠性 一w 一

 

 

嘻嘻~確實是不錯!

 

 

~全都符合我好奇,愛走走看看的個性^W^

 很好!

 

當然還是祈禱下星期京都、大阪、奈良能給我一個美麗的花況和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